close
军训了7天终于回来咧
真的是晒得不行了
呵呵
就要开学了
高二 是要奋斗的年级了
加油啊

宋艾文那天昏倒了 看着她 我真的很担心的 发现我们真的真的很脆弱

我们在7号晚上开了一个晚会
那天我真的是超级感动
班上的同学有的分到别的班了
子君在台上表演节目
我们在下面喊着“九班,我爱你” 然后罗颖他们冲上了台 抱在了一起
突然发现原来我这么不喜欢的一个班早已在我的心里扎下了根 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把同学们放在了心里 面临着突然的分别 我也会有一种想哭得冲动
别人哭时也会觉得有没有这么严重阿 至于吗 可是 真正的轮到了自己 却也觉得真正的感觉真的只有自己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9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