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爱还是你

没开口的话 怎样才能懂
我好想把画面倒带回头
你留在我心中 熟悉的表情
每个温暖纯白的记忆 穿越了距离
拥挤的人潮 没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会笑
不要说对不起 也不要问原因
就让世界不停的向前
别忘记从前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
像宇宙相对的星互相吸引
慢慢就会靠近
还是要爱你
时间会证明
我爱你的勇气
牵着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拥挤的人潮 没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会笑
不要说对不起 也不要问原因
就让世界不停的向前
别忘记从前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
像宇宙相对的星互相吸引
慢慢就会靠近
还是要爱你
时间会证明
我爱你的勇气
牵着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这一次我放弃了所有
只为能再与你相遇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
像宇宙相对的星互相吸引
慢慢就会忘记
还是要爱你
时间会证明
我爱你的勇气
牵着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一辈子不放手


2.爱我:
不明不白的一个闷热下午 忽然梦见你的脸过分清楚
褪色的墙袭击了我的床铺 我的呼吸想念著你的特殊
狂风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树
等待你会疲倦停在我的保护
失去多久才够
接受爱的残酷
为何你要放弃了这全部 亲爱的 我只求拥抱你一秒
让心跳解释 没有了你不能跳再一次 因为你把自己燃烧
哪怕这世界毁灭
我也只要你
爱我音乐不停在房间掩饰孤独
也停不了 你声音那些起伏放下一切 我还是会不幸福
因为未来没有你不叫幸福
狂风暴雨之中我是勇敢的树
等待你会疲倦
停在我的保护
失去多久才够
接受爱的残酷 为何你要放弃了这全部
亲爱的 我只求拥抱你一秒 让心跳解释没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为你把自己燃烧
哪怕这世界毁灭殆尽我只要
分开我打坏我看看我的好
任凭你感觉 我对你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心动用你来套牢
交换一辈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爱我亲爱的我只求拥抱你一秒
让心跳解释没有了你不能跳再一次因为你把自己燃烧
哪怕这世界毁灭
我也只要你
爱我亲爱的我只求拥抱你一秒
交换一辈子等你都嫌太少




3.爱在一起

用知觉 想着你的思念
[这个季节 只能有晴天
温暖流窜在 你和我之间
心跳的频率相连
梦在我的指尖
点到就能成真
是你 才让我发现
是你(是我) 才让我发现
要比你还强烈 要比梦还更耀眼
我们的爱 让幸福更完美
爱在一起 手高高举起
让全世界看见这份美丽
什么表情 离不开你的眼睛
我们之间 充满勇气
爱在一起 随时想着你
牵着你 才能自由飞行
贴上约定 不管过去和未来的日期
尽管爱在一起


4吻到一公里之外:
最想要保留的就是现在
决定彼此相爱时的对白
一对真心掀起了狂海
让爱飞起来
我要吻你吻到一公里之外
等待 喧闹 鼓噪的人海
爱 就爱
我的依赖 都停不下来
我要吻你吻到时间都停摆
甩开 荒腔走板的节拍
爱 all night
我的口袋 装满了你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9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