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在淘宝上买了4本书啊,很有成就感的说。

喜欢上了服装设计,可是真的没有功底,而且也不可能念那个科目。只好当作业余的爱好。不过也很好啊,可以在课余时间画。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d2d08901000bsk.html
刚看了雪瓶的blog
@<偷偷爱着你>初一时候知道的漫画,在看过台湾版后吸取<流>的教训,继续看日版发现仍然能够兴趣盎然.喜欢扮演瑞稀的"野猪妹妹"(再次让我想起<野猪大改造>啦~龟梨~山P~)中津也很可爱啊,感觉比大东好(~~上帝保佑不要让棕熊熊看到~)@
呵呵,可惜还是被我看到了
其实,也看过日剧,韩剧。真的不错,但是就是不想再看了。
总觉得那些剧中的人物会因为距离远而不在我身边。
喜欢那种自己的偶像离自己很近的感觉,喜欢他们跟我说着同一国的语言。喜欢可以随时随地的看到他的的新闻,他们的Blog,感受着他们跟我一样在很近的地方生活着。
那样就很快乐。
可是现在的大陆艺人们真的就不怎么喜欢。台湾的就很喜欢啊。可是现在的时局导致很多的问题。比如说无名小站就被封锁了。就因为很多艺人都在那里写部落格,很多大陆的粉丝也都在那里写,于是就封锁。那么有没有想过是大陆自己的blog做的不好呢?
这仅仅是其中一个问题,台湾和大陆之间的距离,到底是近还是远呢?
(我怎么从电视剧扯到台湾问题上来了,真强)

《终极一家》演到了第四集。昨天看了节目,阿布说一共有50集呢。我的天哪,那就是两个月啊。我怎么等啊。都开学了,妈妈一定不让看。
不过知道了禹哲到后面会有异能还是很开心的,但是为什么又是和魔界有联系呢,禹哲还真喜欢演这种角色啊。呵呵,不过不管怎样,还是支持啊。
大东说他在里面一人分饰4角啊。可是怎么数怎么只有三个角色啊,可能还没出现吧。
很喜欢寒,从《终极一班》里面就很喜欢她了,现在她和大东……,呵呵,很高兴啊。
不过为什么没有五熊呢?不知道啊。
五十集阿!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恶作剧之吻2》啊,等啊等啊。小综说大家都在等大东呢,嗬嗬,大东很忙啊。禹哲在里面也有戏分,很高兴,很期待啊。
他们最近都很红很红吧,加油啊。 禹哲的新专辑,最近几天没有出门,不知道大陆有没有呢?
不过一定会买。 禹哲这次算是圆了他的音乐梦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9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